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税务局配合市局纪检组开展“四个专项”自查自纠督查检查工作

[ 来源: 县税务局 | 作者: 苟西林|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7:18 | 浏览:次 ]

近日,市局纪检组围绕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规范工会经费管理和全面部署落实税务系统职级晋升工作,到麟游县税务局进行监督检查。

县局党委就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分别与县局干部代表、中层、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相关资料,工会经费、业务招待费等凭证资料;深入包扶村组、办税大厅、职工居住点,查看和了解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情况。

市局检查组就具体督查检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查找不足;二是督促整改,立行立改;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以身作则深入工作各个环节,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保驾护航;四是梳理工作总结经验、归纳成效推出亮点。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崇玉表示,要以工作提质增效为目标,对工作中查找出的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整改,统筹协调、开拓创新,为推进新时代麟游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