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讲话精神

[ 来源: 县纪委 | 作者: 刘华|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09:03 | 浏览:次 ]

4月26日,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强调,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讲话中强调的重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要任务,扎实开展“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做好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常态化监督,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任务,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加大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力度,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