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节前常教育 早打预防针

[ 来源: 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 作者: 李新录|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09:45 | 浏览:次 ]

4月25日,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参加教体系统2020年教体工作会议,全县教体系统全体教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利用会议机会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就廉洁过“五一”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节前提醒教育,提出纪律要求:一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节前提醒教育。二要明确纪律要求,不越纪律规矩红线。管住钱,不乱花、不乱发、不乱用;管好权,不以权谋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管好人,做到自身安全不出事;不胡说,不发表与身份不相称的言论;不乱发,不发布不雅、不宜视频、信息;不接受老板、下属、利益相关人员安排的旅游、宴请、礼品、礼金、电子红包;不参与黄赌毒、封建迷信活动。三要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督查节日值班、公车封存等纪律执行情况。有效发挥了派驻监督工作,“降温醒脑”、“减油踩刹”、“吹哨提示”的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