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酒房镇纪委:“四个紧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

[ 来源: | 作者: 刘国华、杨康平|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7:35 | 浏览:次 ]

为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酒房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责任,紧盯干部到岗履职、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作风转变等关键环节,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紧盯干部到岗履职。镇纪委先后3次对镇村干部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改正意见,督促整改落实。通过多轮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镇村两级干部均能坚守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是紧盯工作责任落实。对7个行政村和4家驻镇单位开展宣传发动、特殊人群摸排、信息核对、健康信息登记、个人公开承诺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查对核实,推动了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

三是紧盯防控措施落实。加大对各村落实网格化管理、“四返”人员管控、宣传动员、人员摸排和复工复产企业对返岗职工的隔离管控、人员动态信息上报等方面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全镇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截止目前,累计开展专项督查检查30多次,现场提出整改意见36条,下达问题整改单8份,下发督查检查通报3期。

四是紧盯干部担当作为。重点督促检查和发现镇村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制度坚持不经常、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扎实的人和事。对摸排工作不细致的3名村支部书记和3名村委会副主任进行约谈提醒,帮助他们总结教训、改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