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常丰镇:强化纪律保障,助力复工复产

[ 来源: | 作者: 魏麟懿|  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1:36 | 浏览: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部署要求,常丰镇纪委提早谋划、关口前移、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该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的方式,紧盯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是否严格落实《关于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当面指出,要求其立即整改,坚决防止思想麻痹、纪律松懈现象的发生,要求各村依法科学进行防控,有序进行复工复产。一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明确镇属单位职责、任务分工、工作流程、监督管理四个方面具体内容,将全镇农业、商贸、园区、电商等企业分解给各站办所,严格落实企业开复工相关要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指导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二是对于防控措施简单粗暴,脱离疫情防控实际,甚至涉嫌违规违纪,侵害群众利益的,将严肃追责问责。针对常丰人员流通较少,产业结构较为单一等情况,督促各村对复工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全面掌握外地回流员工健康状况,严格落实相应措施,严格落实复工要求,确保全镇企业、园区合作社等迅速进入状态、迅速恢复生产。三是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企业复工复产应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叮嘱企业单位严格登记、测量体温,对工作场所、食堂、休息区开展经常性消毒,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员工身体健康。

该镇纪委还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督促全体镇村干部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抵制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切实加强全镇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