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站好岗 担好责 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 | 作者: 李亮|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7:27 | 浏览:次 ]

“户长你好,跟你反映个问题,消毒时我们这里只给一楼楼梯口消毒,其他楼层没有进行消毒……”

“户长你好,我准备外出去务工,通行证和其他手续怎么办理,怎么可以乘坐县上的外出务工直通车?”……

这是麟游县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的由片长、楼长、户长为主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日常写照。

2月8日,麟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麟游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县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县纪委监委立即抽调11名干部到九成宫镇官坪社区全力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由社区统一分配到5栋楼13个单元,管理并服务182户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

县纪委干部剌海萍是官坪C区5号楼的户长,负责3个单元42户居民的管控工作,5号楼楼下的走道便是她的工作地点,每天不少于3次的宣传排查,使42户居民的基本情况都耳熟能详,确保了排查工作的扎实开展。

连日来,11名纪检干部日夜奔走在社区的各个工作点上,在做好宣传劝导、排查防控、信息汇总登记等工作的同时,重点对物资保障、在岗履职进行督导检查,挺纪在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的真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