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常丰:典型案例敲警钟 廉政过节早提醒

[ 来源: | 作者: 李虹|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06 | 浏览:次 ]

1月17日,常丰镇组织班子成员,“四支队伍”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集中观看《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在2020年伊始,教育警示全体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该片通过各类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针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把纪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开展的一系列专项整治,做实做细末梢监督,不断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的监督和惩处力度,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观看的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宗旨,做到警钟长鸣,自觉依法办事,依规用权,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观看结束后,还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就廉政过春节,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严防"四风"反弹,确保风清气正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