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供销联社党委班子召开何宏年、刘怀亮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作者: 杨宏兵|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0:00 | 浏览:次 ]

近日,麟游县供销联社党委班子召开何宏年、刘怀亮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肃清恶劣影响,增强底线意识”为主题,以何宏年、刘怀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底线意识和法纪意识,自觉抵制腐朽没落思想观念,为供销社改革发展营造既“亲”又“清”的营商环境。会上,社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5个方面查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能够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会议氛围浓厚,班子成员分别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会议的召开使3名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