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麟游县税务局: 扎实开展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

[ 来源: | 作者: 苟西林|  时间:2018-10-26 | 浏览:次 ]

为了贯彻落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宝鸡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开展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助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认真查找税收领域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的形象等问题。一是县局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办公室、监察室、人教科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国家税务总局麟游县税务局关于开展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完成时间、节点。二是设立举报箱、举报投诉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建立专项整治期间问题线索快速处置机制,加大信访举报线索的受理和处理力度。三是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股室,基层各单位在职人员认真填写了“一表一书”各87份,县局班子成员的按照要求报市局纪检组,其他人员交县局监察室,分别存入个人廉政档案。四是开展分级廉政约谈,县局“一把手”同班子其他成员、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同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约谈,传达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格督促干部职工开展自查自纠,有效传导压力,确保全覆盖,并将廉政约谈记录,存入各单位、各部门的廉政档案。五是县局党委成员深入到包抓科股室、基层各单位、要求各科股室、各单位负责人要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对干部职工监督管理的责任心。六是组织人员深入纳税人走访、座谈了解税务人员执行税收政策、工作纪律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