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张校平强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抓好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来源: 本 站 | 作者: 麟游县纪委|  时间:2013年04月03日 00:00 | 浏览:次 ]

  县委书记张校平在4月3日召开的麟游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指出,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适应反腐败斗争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对反腐倡廉道路和目标任务作出的一个新概括、新论述。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校平书记强调,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对背离党性的言行坚决反对,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六个绝不允许”。要以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恒心,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决反对腐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纪律,始终坚持牢记职责、党性至上、清正做人、廉洁从政,真正对人民、对组织、对社会、对自己和家庭负责。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昂扬向上的干事环境。
  张校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各镇党委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职责。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县上出台的《县级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立说立行,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以领导干部的良好作风,影响和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好转。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干部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肩负着重要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查办案件,向广大群众表明县委坚决反对腐败的信心和决心。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新形势下对纪检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要求,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