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来源: 县税务局 | 作者: 苟西林|  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1:58 | 浏览:次 ]

4月30日,麟游县税务局召开了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宏海主持。局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和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是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宏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二是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志勇传达学习了总局及省局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严守党的纪律。

三是党委书记、局长李崇玉作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提出2020年,县局党委要主动担当尽责,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压紧压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落实举措,鼓足干劲开好局,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推动麟游税务健康发展。

四是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吕永亮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牢记使命监督执纪一以贯之推动麟游税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讲话,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麟游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报告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列出了存在问题,并就2020年纪检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丰硕成果;二是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三是坚定不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认清形势,把握新常态,再添新举措,再鼓新干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挺纪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谱写麟游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麟游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