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压紧压实作风建设的“压舱石”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 | 作者: 李君华|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0:26 | 浏览:次 ]

4月23日下午,麟游县自然资源局利用党组中心组每周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部分“人心向背”。局党组书记苟林祥在观看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市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通过警示教育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反面教材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慎独慎微。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四种形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麟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