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三步”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

[ 来源: 麟游县公安局 | 作者: 肖文华|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09:03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汇聚起管党治警强大合力,打造一支“铁一般”的公安队伍,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麟游县公安局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关于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要求,以“三步”措施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第一步,扎实学习,提高站位。县委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县局党委及时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麟游县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和县委书记孙敬虎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体领导干部解读改革试点工作的意义、重要性及需要做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全警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自觉。

第二步,紧扣实际,制定方案。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打通“堵点”“断点”、进一步转变作风、解决问题为导向,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及市县关于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研究制定印发了《麟游县公安局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明确了加强全面领导、深化拒腐防变、强化干部监督、激励担当作为等八项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积极促进“两个责任”协同落实。

第三步,成立机构,强力落实。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党委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细化了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倒排了时间,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4月20日,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全局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安排,改革试点工作正在按照《方案》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