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又是一年花开日 清风植树正当时

[ 来源: | 作者: 闫靖坤|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6:46 | 浏览:次 ]

 

又是一年花开日,清风植树正当时。3月13日上午,在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长李力同志带领下,大家自动分组,两两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争先恐后的投入义务植树大营。

挖坑

栽植、回填

覆土、保墒

植树育人,植责于心。参加义务植树是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念,营造“生态麟游”的切身实践。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能够培养大家热爱自然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涵养纪检监察干部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新风貌。植树归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当中去,持续做好全县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