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酒房镇:工作之余忙“充电” 持之以恒改作风

[ 来源: 酒房镇党委 | 作者: 卢敏敏|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7:17 | 浏览:次 ]

(图为酒房镇机关学习小组一起讨论《干部学习资料》内部学习刊物)

春潮涌动,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展开。麟游县酒房镇机关干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造林绿化、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工作之余,他们抓学习、忙“充电”,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今年年初,酒房镇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着眼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策划编印《酒房镇干部学习资料》。该《学习资料》首期选编毛泽东同志文章《反对自由主义》,精选党报党刊中《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下苦功》《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时评政论,印发到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三委会”负责人,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方便并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学、经常学。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纪律建设规范化、常态化,该镇将定期组织编印《干部学习资料》,突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等内容,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