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切实转作风 树立新形象

--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

[ 来源: | 作者: 万玲芳|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7:12 | 浏览:次 ]

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通过学习动员、查找问题、讨论整改、总结提高四个阶段活动的开展,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既定任务,到达了预期目的,全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成效凸显。

一是精心组织抓得紧。整顿之初,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了全局实施方案,成立了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全局日程安排,结合实际,划分学习动员、查找问题、讨论整改、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分步实施,各个阶段都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标准,从而使整个整顿活动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二是扎实学习认识高。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集中交叉感染,局改变过去集中学习为视频学习并辅以工作群推送与自学相结合形式,由办公室负责不定期检查。经查,全局同志都能按照日程安排开展好学习。通过学习,同志们的思想认识都有了明显提高,都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用心参加各个阶段活动。

三是自我剖析挖的深。因第一阶段学习扎实深入,全局干部职工认识到位,思想上重视,在自我剖析时均能深挖细找,勇于自我批评,敢于亮明不足,问题找的准,找的实,并对这些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反思。

四是整改措施定的细。在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大家都制定了较为具体的整改措施。

五是成效初显势头好。通过这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整出了正气,整出了团结,也整出了信心,全局上下出现了:全体干部都能提前十分钟到岗,且自觉推后下班时间,无串岗、聚众聊天现象,作风得到切实转变。

重整行装再出发,风正帆满好远行。经过开展本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将本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成效一以贯之坚持好,切实在今后工作中做到知信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争做服务标杆,努力为全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服务型政府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