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围绕“补短板、解难题、转作风、提效能”召开作风纪律整顿讨论交流会

[ 来源: | 作者: 范琼|  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7:06 | 浏览:次 ]

2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围绕“补短板、解难题、转作风、提效能”,召开作风纪律整顿讨论交流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李鹏出席指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满红主持会议。

会上,李鹏副县长传达了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各股室、所负责人汇报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满红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注重学。要愿学、善学、会学,经常性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的理念。二是注重谋。要先谋而后动,越谋思路越开阔、越清晰,先谋全局,再某局部,细化局部,完善全局。三是注重干。要实干、善干、巧干,从难处着眼,易处着手,干事要实,切实解决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方式方法的问题。四是注重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和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管控消毒、从业人员动态摸排等各项工作。要突出严格执法,把执法办案当做当前各项工作重要抓手,确保不出问题。要同步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公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