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酒房镇纪委突击查岗 强化工作作风建设

[ 来源: | 作者: 杨康平|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0:05 | 浏览:次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酒房镇纪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快速反应、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各党支部、村委会及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月28日上午、2月1日下午,酒房镇纪委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镇、村干部及“四支队伍”干部在岗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两次督查检查,重点检查了党员干部是否在岗上班履职,是否认真扎实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摸排是否细致认真,信息上报是否及时等情况。

镇纪委严格查看干部签到册和询问干部去向,详细了解掌握工作人员在岗开展工作情况,当场调查核实,确保不漏一人。从突击检查的结果来看,出勤在岗开展工作状况整体良好,党员干部及“四支队伍”干部均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未发现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上班工作时间走亲戚、玩游戏、参与聚会等问题,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镇村统一安排井然有序扎实开展。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工作纪律,促进了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助力推动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