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税务局:召开元旦春节前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 来源: | 作者: 苟西林|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5:17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职工教育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元旦春节到来之际,麟游县税务局党委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一是党委纪检组组织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共麟游县纪委转发中共宝鸡市纪委《关于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通报》和中共麟游县纪委《关于3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及中共麟游县纪委《关于2起发生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通报》。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崇玉同志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手”,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人员,要严守纪律底线,不越党纪红线,要以近期系统内外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坚决做到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县局纪检组要多提醒、多警示,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及时纠正,对于问题线索要深挖、细查、优先处置,一查到,绝不姑息。

三是县局纪检组长吕永亮对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向新台阶。

本次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切实把相关规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