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用好“活教材”,警示身边人

[ 来源: | 作者: 焦虎刚|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16 | 浏览:次 ]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第五部分:常守为政之本《漠视村民利益的驻村工作队长——西藏自治区比如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原科员次仁扎西案警示》。

通过警示教育,我们要更加保持清醒的头脑,千万不能当“吃瓜群众”,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在惊叹惋惜的同时,更要警醒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从这些“活教材”中汲取教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学习意识,自觉把学习作为生活态度、精神追求,真正在学习上严起来、实起来,更好地适应所承担任务的要求;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