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税务局采取措施抓好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 来源: | 作者: 苟西林|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23 | 浏览:次 ]

为扎实推进税务系统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水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近期,麟游县税务局党委采取措施抓好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及时召开了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纪检组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对各类资料、大院廉政文化长廊、橱窗设计、内容布置等审阅观看后,该局党委就后期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税务系统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践行税收行业规范,让廉政文化建设成为警示教育的有效抓手;三要完善工作措施,让廉政文化建设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助推器。四是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为,为全面营造良好健康税收环境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