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常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会

[ 来源: | 作者: 李虹|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6:13 | 浏览:次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10月14日下午,常丰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在家的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和全体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5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铭初心,担使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员廉政本色。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微电影《规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慎独慎初慎微,防微杜渐,严规矩,守纪律,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把各项党规党纪落到实处,努力把精力和思想集中到打造苹果特色小镇、建设美丽宜居新常丰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