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工信系统扎实组织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

[ 来源: | 作者: 县工信局|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0:00 | 浏览:次 ]

近期按照市、县纪委安排,县工信局在全系统扎实组织开展了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一是及时动员安排。县纪委动员会之后,工信局纪委迅速行动,组织局纪委委员及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通报,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参会人员:一要要勤于学习,提高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忠诚,抵御形形色色腐朽落后思想和腐朽落后事物的侵蚀。三要加强道德修养,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正确选择自己的兴趣爱好,要“爱”之得当,“好”之有道;四要严以律己,不断强化自律意识,以廉洁从政的正面典型激励自己,以腐败堕落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开展专题学习。采取支部会集中学、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学习赵乐际、杨晓渡、王兴宁等各级领导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切实汲取胡传祥等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努力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住六大纪律,将干净与干事有机统一起来,想作为、能作为、善作为。三是开展了对照检查。在前期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的基础上,组织局纪委委员聚焦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问题,按照 “六对照六查看”的活动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人查摆个人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通过整改落实,总结提高,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工信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