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委政法委:清正廉洁守初心 严于律己砥砺行

[ 来源: | 作者: 麟游县委政法委|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0:00 | 浏览:次 ]

8月28日晚,麟游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蜕变的灵魂》主题教育片。

《蜕变的灵魂》主要通过讲述榆林市原市委书记胡志强从一个怀抱理想的有志青年一步一步沦为权力的奴隶,丢失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等一系列灵魂的蜕变轨迹,以及胡志强本人的现身忏悔,深刻剖析了他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的思想根源,把党人民赋予他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违法犯罪深渊。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畅谈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感受。大家认为,在当前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高度重视和高压态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个人的廉洁问题上,犯不得一点糊涂,更不能抱有一丝侥幸心理,一定要不断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的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始终牢记党员标准、岗位职责,在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时,要自觉树立起防腐拒变的根本理念,以案为鉴,守住底线,立足本职,严守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