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农商银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 | 作者: 刘青峰|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00:00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联社纪委《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胡志强等反面典型和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问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促使党员职工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易腐的政治生态,麟游农商银行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特邀领导、总行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支行行长、全体客户经理共7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进华应邀作了主题为《从严监督管理,不断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专题讲座。他引经据典列举了四十多个鲜活事例从加强干部监督的重要性、监督的主要方式和如何自觉接受监督等三个方面提醒广大参会人员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逐渐养成在阳光下工作生活的习惯,真正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为官,踏踏实实干事,努力构建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蜕变的灵魂——胡志强违法违纪案警示录》。

会议强调,全员要把这次大会带给我们的震憾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单位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真正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作人,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撞红线,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管住身边的同志,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易腐的政治生态,为麟游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