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税务局党委以案为鉴 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 来源: | 作者: 苟西林|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00:00 | 浏览:次 ]

8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麟游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陕西省纪委制作的《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以胡志强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一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改进党的建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责,坚持把党建工作和税收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

三是强化以案促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发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震慑作用,做实做细警示教育,强化监督,形成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管的“聚合效应”,要立规明矩,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坚持以上率下,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