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烟草专卖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 来源: | 作者: 田俊斌|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0:00 | 浏览:次 ]

8月20日,麟游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市局(公司)党委常规巡察组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该片围绕原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无视八项规定贪图奢靡享乐”等6个方面对胡志强丧失理想信念,忘记初心使命,目无党纪国法,最终深陷囹圄,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进行了深刻剖析,令人震惊,发人深省。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胡志强灵魂蜕变的轨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观看后,县局党支部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从胡志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胡志强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思想和行为偏差,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