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个人自学

[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00:00 | 浏览:次 ]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近日,麟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了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购买50余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采用个人自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人均记学习笔记1万余字,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进而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加强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市场监管队伍的底线共识和执法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