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 侯 芸|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00:00 | 浏览:次 ]

为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教月活动,8月14日,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谈党章党规》《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全体干部职工对照“五查五看”开展了集体学习讨论,每名干部按照“五查五看”的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制定了整改时限。

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宁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找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到廉洁,要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握政治方向;要提高素质修养,加强组织纪律;狠抓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