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烟草局党支部三举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 来源: | 作者: 田俊斌|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0:00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规范高效顺利开展。近日,麟游县烟草局党支部三举措全力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一是突出党风廉政教育。完善党风廉政教育计划,并将廉政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以案促改”等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和烟草行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对单位现有制度特别对涉及“三重一大”事项的制度及时进行修订完善,切实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同时,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真正实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三是加强廉政责任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考核,要求全员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承诺书的内容切实加强廉政学习,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各项廉政制度和规定,重点加强基层烟站和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的培训教育和履职督查,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廉政责任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确保麟游烟草清正廉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