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 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0:00 | 浏览:次 ]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大力开展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的重要法规的同时,重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安排意见》,与会人员观看了《失去底线的代价》等三部正风肃纪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守规章。要持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秉公办事,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保持为政清廉。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要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实干之风,厉行“一线工作法”,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四是坚定不移促落实,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地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和灾难对生命安全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