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共麟游县纪委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动态 >> 正文


常丰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 | 作者: 李虹|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0:00 | 浏览:次 ]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6月12日,常丰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四支队伍”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镇域存在的违纪问题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常丰镇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生态环保和营商环境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底线防线。

镇党委书记就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该项工作,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以案明纪,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做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三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持续纠正“四风”,严格执纪问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自身硬、作表率,始终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